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补贴后30万内落地 六款纯电动汽车推荐【3】

2018年06月11日08:3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补贴后30万内落地 六款纯电动汽车推荐

  比亚迪e6是少有的纯电动MPV,封闭式中网彰显出了一辆纯电动车应有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比亚迪e6展现出了浓郁的MPV风格,中置仪表盘和位于中控台上的挡杆都是佐证。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让它看起来很和谐。

  比亚迪e6使用的直流电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450Nm。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4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

  匹配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达到82kWh,普通充满电时间为8h,快速充满电时间为1.5h。

  电子挡杆的造型小巧易握,P挡则位于挡杆下方的面板上。

  车型小结:作为纯电动车领域少有的MPV,比亚迪e6几乎没有竞争对手,较大的空间是它的优势,400km的续航里程则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竞争力。

  腾势500的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有较大改观,整体设计偏向年轻化,头灯造型狭长而复杂,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充电接口依旧位于车头logo下方。

  腾势500的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做工变得更加精致了。方向盘采用双辐平底造型,质感突出。中控触摸屏增加到9英寸,按键也进行了相应优化。

  腾势500使用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最高车速可达到150km/h。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451km。

  电池容量达到70kWh,普通充满电时间为9h。

  电子挡杆的设计很小巧,具有显著的家族特征。

  车型小结:腾势作为戴姆勒和比亚迪合资的产物,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品质和优质的驾乘质感。新车改款后,更长的续航里程将会进一步提升它的竞争力。

  编辑点评:目前,我国纯电动车的造车水平已经具备一定的经验和实力,纯电动车产品也逐渐摆脱了廉价感,无论是产品的设计水平、用料水平、三电系统还是可靠性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地提高。未来,我国汽车工业能否在纯电动车领域实现弯道超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许书怀)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