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量少但看点很多 2018重庆车展新车点评【5】

2018年06月08日07:1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量少但看点很多 2018重庆车展新车点评

  北汽幻速S5 EV

  车展属性:首发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

  新车点评:此次幻速S5EV纯电动SUV的发布,是北汽幻速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跨出的关键一步,对北汽幻速未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长足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由于是基于现款幻速S5打造,因此幻速S5 EV外观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北汽幻速家族式的X前脸,动感硬朗的整体设计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均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相比燃油版车型,新车内饰只是换装了新能源车较为主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来替换现款车型的传统机械式换挡杆,档次有所提升。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800*1680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32XS16B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0kW(122Ps)。

  北汽幻速H6 EV

  车展属性:首发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

  新车点评:北汽幻速H6 EV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这也是很多车企扩充产品线的常用策略。针对物流用途进行改装后,未来市场主要锁定为公共服务行业。

  外观方面,幻速H6EV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835*1980mm,轴距为3080mm。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之处有所变动,其中换挡杆造型与宝马颇为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129Ps),峰值扭矩300Nm,最大续航里程为310km。

  文章结语:从本次重庆车展发布及上市的新车来看,虽然数量不多,但款款都是实力派。包括长安第三代悦翔、广汽三菱奕歌以及北汽幻速C60等热门车型都将于下半年上市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耐心等待一阵。至于它们未来在市场中取得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秦庆宝)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