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纯电动跨界SUV新选择 试驾吉利帝豪GSe【5】

闫枫
2018年06月06日15: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动力方面,帝豪GSe续航里程为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其配备三电系统,搭载最大功率为12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采用142Wh/kg高密度三元锂电池,52kW·h高容电量,辅以ITCS2.0智能温控,保障电池寿命。

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Se新增旋钮式换挡,具备电子手刹、运动模式、能量回收调节等功能。顺、逆时针旋转切换,操作方便。

帝豪GSe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具备ECO、SPORT两种驱动模式。ECO模式下,帝豪GSe加速轻快,转向力度较轻;SPORT模式,开启后仪表盘变为红色,油门响应迅速,电动机输出功率更高、加速更快,方向盘助力转向变重。

双模能量回收系统分为强、中、弱三种模式。当帝豪GSe处于强的模式下,行驶过程中可以感觉到明显的减速感,不过可以根据个人驾驶习惯进行调节。

帝豪GSe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调教偏硬,对于路面的过滤性有限。

帝豪GSe在帝豪GS的基础上外形、内饰、配置都有所丰富,加上353km的续航里程。目前,帝豪GSe售价还没有公布,不过根据吉利以往的定价策略,价格应该比较亲民,而作为吉利汽车首款跨界纯电SUV,帝豪GSe的入市将加剧新能源车市的竞争。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