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T-Cross谍照曝光 或将今年内国产

2018年06月01日09: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大众T-Cross谍照曝光 或将今年内国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Cross的谍照,该车比大众T-Roc的轴距短30cm,定位小型SUV,基于大众MQB A0级车型平台打造。或将于今年国产,并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Cross的谍照;

  该车比大众T-Roc的轴距短30cm,定位小型SUV;

  或将于今年国产。

  最新曝光的谍照上看,T-Cross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但由于包裹着比较厚重的伪装,所以看不出太多细节。据悉,该车的尾灯将使用LED光源。未来该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

  动力方面,据外媒预测,新车或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套四驱系统,以应付简单的越野路况。(谍照来源:motor1)

  一汽-大众探歌

  编辑点评:对于大众来说,T-Cross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国产后的它将在国内市场开辟一条新的占线,弥补大众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与探歌一同打造大众在国内的SUV产品线,非常值得期待。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