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能汽车引进研发和管理人才 为推动战略落地储备人才

2018年05月21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5月19日至5月20日,宝能集团在西安为创新研究院招聘汽车研发和管理的相关专业人才。此次人才引进是为了加强宝能集团在西安的人才储备力量,切实推动其战略的落地。

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兼观致汽车总裁李峰、宝能投资集团副总裁孙莉、陕西省西咸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赵宏庆在现场讨论

5月19日、20日两天,来自西安本地、周边省份山西、河南、山东、河北、重庆,以及远及北京、上海、湖北、湖南、福建等地的汽车人才陆续赶往西安,共1845人参与应聘。

今年3月23日,宝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和西安创新研究院在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工,这是宝能快速推进汽车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

招聘现场

据了解,宝能汽车西安创新研究院定位为宝能汽车北方研发总部,研究院将发挥西安本地高校人才优势,同时引进国内外一流专家,开展产业技术应用研究和集成,重点突破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形成先进研发流程和研发体系,加速科研成果产业化,打造国际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研发高地。本次人才引进范围涵盖新能源研究、项目管理、整车开发、试制试验、工艺工程、技术管理和综合管理等领域。

招聘现场

此前,宝能战略投资中国本土中高端汽车品牌——观致汽车,引进多位专家级管理人才。其中包括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观致汽车总裁李峰和宝能汽车研究院院长邬学斌、以及具有国际化背景的傅鹏九和肖晶等多位高管。

宝能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宝能正加快全面布局汽车产业核心环节,全面打造涵盖“研发-零部件-整车制造-后市场”的完整产业链,围绕新能源化、新材料化、多功能化、高智能化,构建极具竞争力的汽车产业生态圈,力争用10-15年时间将宝能汽车打造成为具有强大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汽车集团。

西咸公安局工作人员现场答疑

据悉,今年初,西安推出一系列吸引人才的政策,其中包括人才落户。根据最新户籍新政,西安大幅简化落户流程、提升服务标准,放宽3类落户标准,取消10类证明材料,缩短9类业务办理时间,推出10项服务承诺,落实4项监督保障措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仅供参考。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