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通用发起“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 推出系列儿童剧

2018年05月20日13: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鄂智超)日前,由上汽通用汽车和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联合发起的 “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推出环保公益儿童剧《三只小猪》。与此同时,“绿动未来”系列环保公益儿童剧2018巡演季正式开启。

据悉,本次巡演季将在全国10个城市举办20场活动,通过经典隽永的儿童故事、寓教于乐的环保内容、智慧好玩的现场互动,传播环保知识,让更多孩子们得到环保意识的熏陶和启蒙,也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加入环保大军,践行绿色理念。

在启动仪式上,上汽通用汽车和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还共同宣布推出 “绿色童享·中国儿童环保教育五年计划”:从2018年到2023年,“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将深入儿童环保教育实践,通过打造紧扣环保主题的儿童剧、公益绘本、公益课堂、公益图书馆等文化产品,培养一代儿童的环保意识,带动以亲子家庭为核心的人群对环保公益的认知与行动。

在活动现场,还推出了创意签到、环保小能手、拯救小黄鸭、垃圾分分类等互动项目,以及捐赠闲置儿童读物换取儿童绘本的活动。现场收集到的所有读物,将在巡演结束后捐赠给偏远地区,助力“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图书馆的建成。

“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咋2016年启动,由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和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联合发起。该平台在植树防沙、海洋保护、垃圾分类、绿色教育、湿地保护、清洁水源等多个环保领域展开活动,累计发布环保公益项目402个,开展线上互动活动120余次,线下大型活动40余场。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