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妨来尝尝鲜 三款高品质新能源SUV车型推荐【2】

2018年05月18日07:1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不妨来尝尝鲜 三款高品质新能源SUV车型推荐

  广汽新能源GE3 2017款 智享版

  指导价:22.28万元

  地区优惠:2.67万元

  传祺GE3是广汽新能源的首款纯电车型,定位为小型SUV。外观方面,GE3采用了 “Low-Poly”(低多边形)的设计语言,前脸“凌云翼”的造型做了一定变形,融入了三角形的元素。再加上大灯、雾灯都运用了三角形元素,整体显得非常棱角分明,时尚精致。而从车的侧面来看,较为低矮的身姿使得画风有些跨界,MPV和SUV的风格兼有。

  相比于外观的有棱有角,GE3内饰则走的是舒适风,运用了大量的圆润边角设计,显得非常有亲和力。中控台中间部分运用了皮质包裹,整体的质感也不错。中控台上方的传小祺人际交互媒介也显得非常可爱,加强了情感联系。配置方面,上下双显示屏、10.1寸全液晶显示屏、全景影像等等显示了新能源车在科技范上的特色。

  空间方面,GE3尺寸为4337*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作为一款小型SUV,GE3的空间表现也是令人满意的,一般的家用需求都能够应付。后排座椅正常状态下,后备厢容积达到370L,若将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还可得到进一步扩展。与同级别车型相比,GE3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传祺GE3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与高集成动力电子控制单元组合,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最大扭矩为290Nm,0-100km/h加速官方数据为9.3s,GE3最大续航里程310km,续航里程的表现中规中矩。

  查看本地经销商咨询最低价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