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的升级 人民网实拍北京BJ40 PLUS【15】

【查看原图】
全面的升级 人民网实拍北京BJ40 PLUS【15】
全面的升级 人民网实拍北京BJ40 PLUS【15】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胡挹工)近日,北汽集团旗下北京BJ40车型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北京BJ40 PLUS。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是新车在设计、内饰、配置甚至底盘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可以说是诚意十足。

外观方面,北京BJ40 PLUS虽然是北京BJ40的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整体变化幅度较大。除了家族式前格栅并未改变,其它部分均进行了不同程度上的变化。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并采用LED光源作为加持,照明效果非常可观,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的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搭配底部银色装饰板以及红色拖车钩,酷炫时尚。

北京BJ40 Plus侧面的变化没有车头那么多,最显眼的可能就是全新设计的轮圈样式了,轮胎规格由之前的245/65 R17升级为265/65 R17,外后视镜的外壳由之前的黑色变为银色,之前空出来的油箱盖区域加上了一块银色的装饰。在车身尺寸方面,北京BJ40 Plus比老款车型有了全方位的提升。

内饰方面,BJ40 Plus的变化非常大,全新的中控台、门板及座椅采用了红黑搭配,辅以较多的皮质、仿皮、镀铬材料,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和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得车内整体档次感有了明显的增强。而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新方向盘外,BJ40 Plus还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新样式挡把和周围控制区、一键启动按钮、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驱动形式选择、座椅加热、雪地/运动模式选择按钮等。

在动力总成方面,BJ40 PLUS沿用了现款车型上的2.0T和2.3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分别能够输出150kW(204PS)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以及183kW(250PS)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动力传递依旧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时,满足一般越野时的动力需求。

总体来说,此次北京BJ40 PLUS的升级还是非常成功的,设计层面依旧保持硬汉风格,并针对细节配置进行升级,给予更大的用户改装空间;内饰则是完全全新设计,虽然与外观有些不搭调,但从实用性以及设计感来说,绝对是成功的,另外舒适性/科技性配置也是更加全面。悬架上新车也是进行了调整。目前我们了解到北京BJ40 PLUS将作为新款车型的中高配车型出现,预计售价18-20万元左右。

分享到: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