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各具本领 4款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推荐【2】

2018年05月08日08:3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各具本领 4款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推荐

  推荐车型: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6.38 万

  北京最高现金优惠:1万

  购车分期2年0利率

  推荐理由: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后,时尚潮流的外貌彻底颠覆了消费者之前对它的印象,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让卡罗拉变得更加年轻有激情。拥有着良好品质口碑的卡罗拉,不仅质量过硬,后期维修保养费用也较为合理。

  作为曾经中庸家轿的典范之一,上一代卡罗拉朴实无华的造型早已深入人心。最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后,丰田全新提出的Keen Look造型理念也随之传入国内。更加飞扬和飘逸的造型让卡罗拉脱离了中年大叔的形象,更加符合时下的潮流,使其同样成为了年轻族群的购车选择。

  卡罗拉的内饰提供了深、浅两种配色方案,浅色内饰偏向于家用,深色内饰与它的动感外型显得更为合拍。内饰在用料方面使用了较多软性材质,质感表现比较出色。中控台功能区域划分明显,按键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整体内饰偏向实用风格设计。

  配置方面,卡罗拉全系标配了外接音源接口、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花粉过滤等功能。高配车型提供了8英寸多媒体屏幕,彩色大屏几乎集成了所有车载功能,屏幕周围并没有实体按键存在。该系统的反应速度非常流畅,实际操作体验不错。

  乘坐空间的表现并非老款卡罗拉的强项,好在新款卡罗拉在经过提升车身尺寸之后,很好的提升了其内部的乘坐空间表现,配合上较为宽大柔软的座椅,让新车的乘坐舒适性得到很大提升。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26L,可以达到同级的平均水平,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卡罗拉提供了1.2T、1.6L、1.8L三款排量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搭载1.2L发动机的车型最多,为新车的销售主力。传动系统方面,卡罗拉提供了5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可供选择。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