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各具本领 4款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推荐【3】

2018年05月08日08: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各具本领 4款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推荐

  推荐车型:大众速腾

  厂商指导价:13.18-18.58 万

  北京最高现金优惠:2.6万

  购车分期2/3年0利率 北京牌照可享置换补贴

  推荐理由:作为国内紧凑型轿车阵容中的标杆产品,速腾在某种意义上可以作为一种模板参考。虽然车型不算很新,但是较强的整体综合素质以及极强的品牌口碑,还是让速腾稳居该级别热销车型的前列。

  在外观方面,速腾的造型早已深入人心,经典的“大众脸”造型虽然欠缺了一些个性,但是经久不衰的造型非常耐看,易于被大部分人所接受。结实的车身线条,让它始终透露出精壮和扎实。

  内饰以深色为主色调,中控区域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视觉上更具延伸性,让车内空间显得更充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当下流行的平底设计,辅以镀铬饰条,显得十分精致。新车内饰延续了大众车型一贯的优秀用料与做工,金属色调的饰板为车内增添了几分活力。

  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全系标配,值得肯定。另外,座椅高低调节、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加热功能同样全系标配。高配车型提供了6.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尺寸并不占优势,好在操作较为顺手。

  速腾的乘坐空间表现一向中规中矩,2651mm的轴距能够达到同级车型的主流水准,满足日常的家用需要完全没有问题。在行李厢空间的表现上,速腾拥有着同级领先的储物空间,510L的行李厢容积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速腾提供了1.2T、1.4T、1.6L三款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1.6L车型偏重性价比和实用性,1.4T车型则拥有更强的动力储备。传动系统方面,1.6L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其他车型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