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钱包车牌准备好 或年内上市新能源盘点【5】

2018年05月07日08:4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钱包车牌准备好 或年内上市新能源盘点

  大众SOL E20X

  新车点评:自江淮和大众将要合作的消息曝光以来,受到了各界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未来,大众集团除在华会投放更多产品外,还会加强与中国品牌的合作,以稳固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设计风格颇为前卫,前格栅采用的封闭式设计,突出这款车的纯电动定位。中网在两侧布置有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造型颇为别致。

  车身侧面造型颇为简洁,但在车顶装配了镀铬行李架,突出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车尾部分,贯穿LED光源尾灯成为整车最大亮点,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同时作为一款新能源纯电动车,无排气管设计让尾部更为简约。另外,新车尾部还配有“闪电”LOGO,下方还有SOL标识。

  从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内饰颇具时尚气息,而且换挡并未采用电动车常用的旋钮式结构。内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等。

  细节方面,新车在两侧配备双色反光镜外壳,并可选装带360°全景影像功能的外后视镜。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km。

  丰田雷凌插电混动版

  新车点评:与丰田均衡的理念相契合,广汽丰田雷凌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平衡,不算出彩,但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一款年轻时尚,带有一点运动感,并且足够实用的丰田,应该是年轻消费者们所想要的。此次推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将进一步扩大新车的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很犀利,并与中网相连。此外,该车的大嘴式下进气格栅、前灯组以及雾灯造型均与丰田最新的家族前脸特征吻合。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尾灯采用了50多颗LED光源组成,同级较为少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同时还配备容量为9-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条件下的续航里程超过100km。

  丰田卡罗拉插电混动版

  新车点评:卡罗拉混动在市场中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平衡,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但该车的外观更加年轻化,油耗也是非常可观的,很适合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更加犀利。该车前大灯组造型很特别,加上贯穿车头的银色饰条,前脸的辨识度非常高。另外,该车的尾灯采用了50多颗LED光源组成,点亮时非常醒目。

  动力方面,卡罗拉所搭载的混动系统是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新车配备容量为9-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超过100km。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