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一代CC首发亮相 一汽-大众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8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吴晓琴)4月25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新一代CC、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等多款重磅车型亮相2018北京车展。

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全新一代CC采用引领未来的创新设计语言,据悉,这款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CC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

焕新而来的全新一代CC,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极富魅力的轿跑式车身设计,搭配经典的无框车门,以及创新的掀背式尾门设计,整体给人以运动、优雅、精致之感。而堪比高水准跑车的前脸造型、充满肌肉感的两翼线条、散发着浓郁的纯正跑车设计风格的尾部车肩轮廓,以及得益于MQB平台发动机横置布局,带来的更宽阔的车内空间以及完美的车身比例,无疑都彰显着全新一代CC是一款经典跑车设计元素与溜背车的优雅及宽敞空间相结合的高级轿跑车。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全新一代CC作为大众全新MQB B平台的旗舰轿车,将再次树立‘最美大众车’的新标杆。”

SUV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

除了全新一代CC的惊艳亮相外,一汽-大众首款紧凑型SUV车型T-Roc探歌再次来到北京车展。作为大众全球SUV车型,同时也是大众品牌全球第一款面向年轻人的SUV,一汽-大众T-Roc探歌体现大众SUV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在外观设计上,T-Roc探歌拥有极具辨识度的“X”型前脸、环形LED日行灯带,以及雕塑感饱满和层次感分明的车身侧面和车尾,更显运动、个性的双色车身设计,也是当下年轻人争先追捧的个性化元素,T-Roc探歌的“颜值”无疑刷新了紧凑级SUV的审美风尚。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