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直击2018北京国际车展:蔚来ES8 6座版车型亮相【2】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8北京国际车展:蔚来ES8 6座版车型亮相【2】
人民网直击2018北京国际车展:蔚来ES8 6座版车型亮相【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8年04月26日19:46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胡挹工)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蔚来带来了ES8的6座版车型。此外,据官方表示,蔚来ES8 6座版年内接受预定,并在2019上半年交付。现款ES8车型为一款7座SUV车型,补贴前的售价区间为44.80-54.80万元。推出的6座版车型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方案。

蔚来ES8采用的是命名为XRT的智能化电动平台,并使用了蔚来全独立研发的全铝车身,新车前后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326马力(240kW)、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的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综合下来这套双电机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650马力,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

此外,蔚来ES8使用了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同时,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同时根据蔚来官方介绍,蔚来ES8还支持蔚来自营换电站3分钟电池更换(收费标准目前尚未公布)以及移动充电车充电功能。

分享到:
(责编:王晴、闫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