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华泰新能源旗下圣达菲7 XEV520正式发布

2018年04月26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王紫)4月25日,华泰新能源旗下圣达菲7 XEV520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定位为紧凑型SUV。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宏亮表示,未来几年,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关键期,新能源汽车政策调整、补贴政策逐步退坡,虽然会给整车厂带来一定的压力与挑战,但这种挑战也是提升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动力,华泰汽车将多措并举,积极应对。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外观设计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较为简洁方正。宽大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与矩形的前大灯组巧妙地连接在一起,使前脸的视觉宽度得以延伸。车尾部分,新车沿用了车头部分硬朗的设计风格,两侧宽大的尾灯组被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横贯左右,使车尾层次感得以增强。

内饰方面新车较为简洁,没有太大的亮点。配置方面,新车配有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等。

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而轮毂中心的蓝点表明了其新能源身份。我们尚未获悉新车相关动力参数,已知新车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曾业辉表示,华泰汽车紧跟无人驾驶、智能互联技术潮流的同时,明确定位华泰新能源汽车要走“智能化国民车”的大众路线,要造普通民众乐于接受的好用、实用型纯电动智能汽车。华泰汽车正多措并举,积极打造“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生态化“的汽车产业链。目前,华泰汽车正与百度、滴滴等互联网、科技公司展开密切合作,推进道路识别、L2X、深度学习等前瞻性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力争在已经到来的“汽车革命”中把握先机。未来5年,华泰汽车将有超过20款新车陆续投放市场,包括新能源SUV、纯电动MPV、智能互联跨界车型等等。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