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奕泽IZOA、卡罗拉双擎E+领衔 一汽丰田实现产品服务全面升级

2018年04月26日09:4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胡挹工)4月25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一汽丰田全新产品奕泽IZOA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卡罗拉双擎E+正式亮相,展示了一汽丰田最新的产品实力;另外,一汽丰田将进一步升级优化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奕泽IZOA、卡罗拉双擎E+领衔 展示一汽丰田最前沿产品力

作为基于丰田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SUV产品,奕泽IZOA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线条丰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倾斜角度较大,营造出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据悉奕泽IZOA将搭载首款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将比海外版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安全系统方面,奕泽IZOA全系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四大安全先进技术,为用户营造出无忧的驾驶环境。同时,奕泽IZOA标配的10安全气囊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安全保障。

借助TNGA新车型奕泽IZOA的导入,未来一汽丰田将继续引入丰田全球最新技术,从创新动力总成、打造全新底盘、提高车身刚性、追求更好的安全性及打磨个性化设计等方面,对旗下产品予以持续改善和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作为一汽丰田的首款TNGA车型,奕泽IZOA将凭借优秀的产品基因,重新定义小型SUV,而一个全新的小型SUV合资时代,或许也将由奕泽IZOA开启。

明年春季即将上市的卡罗拉双擎E+是以2017年车型全球销量最高的海外卡罗拉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为基础,针对中国专门开发的新车型。这款产品预计会搭载一款国产的锂电池,纯电行驶里程达到50KM以上。

早在今年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卡罗拉家族已经迎来三款全新车型,新卡罗拉GL智享版,新卡罗拉GL-i智辉版以及新卡罗拉双擎智尚版。三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变化,新卡罗拉GL-i智辉版和GL智享版两款车型还加载了一键启动功能和6扬声器等个性化配置,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给驾乘者带来尊贵、优雅的品质享受。

目前卡罗拉家族已经无缝覆盖10.78-17.58万元区间,形成了卡罗拉双擎、卡罗拉涡轮增压、卡罗拉自然吸气等13个级别17款产品的家族队伍,随着明年卡罗拉双擎E+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充卡罗拉家族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

创新理念再升级 一汽丰田打造全场景服务

面对汽车营销3.0时代带来的全方位挑战,一汽丰田将以“回归原点 拥抱客户”为准则,通过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幸福的生活体验。

长期以来,一汽丰田始终将对客户的责任心、忠诚心以及专注心注入进产品和服务中。未来,一汽丰田在完善“安享管家”为核心的价值链业务基础上,将对用户整个生活中对车的全部需求全方位考虑,提前洞察客户需求,并提出一系列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为车主提供移动出行全场景管家式服务。同时,一汽丰田将依次从产品、品牌、沟通、渠道、销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完成从生产销售型企业提升到真正的用户型企业的蜕变。

依托此次北京车展,一汽丰田迎来产品和服务的全方位升级,无论是产品强化,还是多维度拓展服务,都体现着一汽丰田“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品牌理念。今后,一汽丰田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