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Enverge概念车 亮相2018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5日22: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王紫)4月25日,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集团在国内首发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并发布企业文化全新战略理念——广汽哲学及文化口号。同时,广汽集团宣布2018年启动多领域提质增效行动。此外,广汽集团投资企业广汽乘用车、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也携多款新品亮相北京车展。

广汽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以先锋的设计语言搭载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展现新能源车全新魅力,打造满足年轻生活方式的全新娱乐化驾驶体验。Enverge融合了跑车的运动性与SUV的力量感,前脸部分将“凌云翼”家族标志性语言进行了新能源化的演绎,晶锐LED头灯与格栅横向相融,极具品牌识别性。

内饰方面,采用飞翼式座舱布局,后排配备360°全景VR智能眼镜,在行车过程中,乘客可体验超越虚拟与现实边界的感官刺激。

动力方面,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秒,NEDC工况下车辆续航里程可达600km。Enverge搭载组合充电模式,不仅可以在350kW常规快充功率下,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400km,还可通过无线充电模块多样化解决充电难题。

作为广汽自主创新实现全球化跨越的体现,Enverge是广汽集团基于全球市场对未来移动出行方式的又一次大胆畅想与勇敢尝试,将成为广汽自主品牌推进“全球化”战略的一个响亮号角。同时,广汽传祺全新车型GM6以及广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底盘等自主创新成果,也在本届车展同期发布和展示。

此外,广汽新能源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更聪明的陪伴”,企业IP形象、企业APP发布。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及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SUV量产车广汽ix4、雷凌PHEV、丰田全球战略SUV C-HR于本次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广汽菲克全新Jeep大指挥官携爆棚人气亮相,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国内首秀,;广汽三菱展出三菱全新SUV Eclipse Cross,以及由广汽为其自主研发的首款纯电动概念车E-MORE;广汽讴歌CDX Sport Hybrid于车展上正式上市。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