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亮相 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布

2018年04月25日21: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鄂智超)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斯巴鲁携旗下全新森林人正式完成国内首发。与此同时,斯巴鲁正式发布旗下全新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搭载该发动机的斯巴鲁XV车型也是全球首次发布。

除全新车型外,为纪念斯巴鲁60周年,斯巴鲁本次还推出了6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在不久后上市发售。

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永江靖志先生致辞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永江靖志先生回顾了品牌60年发展历程,并表示:斯巴鲁在不同时期从未间断创新与进化,包括本次发布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INTELLIGENT BOXER)在内,不断以革新性的技术和设计理念赋予“安心与愉悦”新的含义,以此强化品牌的内在价值并形成对客户强大吸引力。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中国首发

不久前,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在纽约车展上刚刚发布,本次在北京车展是其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新车随后将以原装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基于全新的SGP平台开发,在设计上保持了前作的风格,但在细节上有了许多改变与提升。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新一代斯巴鲁车型动感姿态,大灯与中网造型与上一代车型相近,细节上更加丰富,整体效果显得饱满有力。

全新森林人的继续保持了其宽大侧窗的传统,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四周视野。突出的轮拱和较大的C柱三角窗让它看起来更具有自身特色。车尾尾灯首次采用了不规则的C字造型,配合比较简洁的尾部造型,给人更深刻的印象。

全新森林人在内饰设计上与新款斯巴鲁XV近似,采用了对称式布局,中控台上以高质感的材质覆盖,档次感提升明显。新车还具备了最新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台最上方的车辆动态信息屏被沿用,还搭载了最新的车载娱乐系统。

在动力上,全新森林人将搭载包括全新2.5L智能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在内的动力单元,搭配CVT无级变速器,同时具备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此外,增强的X-MODE将具备多种地形模式选择功能,囊括了雪地、泥泞等情形,帮助驾驶者更为简单的通过复杂路况。

斯巴鲁全新SGP平台

斯巴鲁全新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布

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是斯巴鲁以知名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为基础,结合电机而成的全新动力组合。据悉,斯巴鲁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将首先搭载在SUBARU XV车型和下一代FORESTER森林人车型上。

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斯巴鲁XV

斯巴鲁所推出的这一新动力组合继承了水平对置发动机所拥有的“低重心、结构紧凑”的特征,并在此基础上,通过电机辅助使起步及加速更为轻快,同时通过与EyeSight、X-MODE等驾驶辅助系统相协调,使车辆理想兼备“操控乐趣”、“高通过性”和“燃油经济性”。

全新动力组合能够让斯巴鲁汽车拥有更为出色的运动性能和操控体验,在恶劣路况下可以行驶得更为顺畅,同时降低了噪音和振动,让车内空间更为安静舒适。而在堵车时,这一动力组合与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会形成更佳配合,让驾驶更加顺畅,并有效降低油耗。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不只让斯巴鲁汽车有了更多动力选择,同时更体现了对于汽车技术发展潮流独辟蹊径的探索与创新。

60周年纪念版车型亮相

在本次展会上,斯巴鲁为纪念造车60周年,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包括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在内的三款60周年纪念版车型。

LEGACY力狮60周年纪念版

OUTBACK傲虎60周年纪念版

这三款纪念版车型都搭载了新增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并专用棕色真皮内饰和60周年纪念铭牌,兼具运动感和高品质感,成为了吸引观众的亮点。其中,OUTBACK傲虎纪念版车型还采用了斯巴鲁舒畅驾驶减震系统,在驾乘舒适性、安静等感官层面增加了愉悦体验。

1958年推出的斯巴鲁首款量产车型SUBARU 360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