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直击2018北京国际车展:WEY-X车展亮相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8北京国际车展:WEY-X车展亮相
人民网直击2018北京国际车展:WEY-X车展亮相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8年04月25日21:11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吴晓琴)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 WEY-X正式在车展亮相。

WEY-X是WEY品牌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据WEY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WEY-X搭载纯电动专属可拓展式平台,可衍生出不同轴距、不同尺寸的多种车型供客户选择。动力方面,WEY-X采用矩阵传导式自充电技术,可实现530km的卓越续航能力,同时它的底盘敏捷、负载均匀,都市道路和轻度越野均能轻松兼顾。

智能方面,WEY-X具有极高的智能化水平,自动驾驶技术已达L5级别,同时创新性匹配由WEY联合瑞萨电子共同打造的3D全息形象技术,可在空中呈现虚拟AI助手,与智能语音完美搭档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纯享。

WEY-X应用全球先进DMD芯片的像素大灯,通过它的动态光路控制和百万级像素投射显示可以实现虚拟仪表盘、车距保持线、动态斑马线、转向等信息的投射,识别潜在防炫目标,带来前瞻性智慧科技体验。不仅如此,驾驶者还可透过智能后显示屏,根据不同驾驶场景查看驾驶模式、变道、行人过马路等信息,完美实现车/车、车/人交互。

分享到:
(责编:吴晓琴、闫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