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直击2018北京国际车展:领克02国内亮相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8北京国际车展:领克02国内亮相
人民网直击2018北京国际车展:领克02国内亮相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8年04月25日20:45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胡挹工)今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领克站台上,领克旗下第二款产品领克02完成了国内亮相。领克02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只是车身尺寸方面比前期上市的领克01还要小。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更低更短,但也更宽。这也造就了领克02更加轿跑般的造型。

内饰方面,领克02则整体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个性又时尚。

动力方面,领克 02将搭载与沃尔沃汽车共享的2.0TD豪华高效动力总成系统,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和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