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Mattu首发 猎豹SUV矩阵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5日19: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闫枫)4月25日,猎豹汽车携Mattu领衔的SUV阵容亮相北京车展。即将上市的Mattu首发亮相,2019款CS9、2018款CS10、CS3 BEV电动车和CT7皮卡等联袂登场,呈现猎豹丰富的产品线布局。

作为猎豹首款高端产品,Mattu具有2700MM轴距的大尺度空间,配有12.3寸液晶大屏,并且搭载了车载微信的智能网联系统。目前,官方还不愿提前透露更多系统性的产品信息。

Mattu

在现场,猎豹汽车副总裁李昌斌在发布会上正式开启了全民定价H5,打开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进入全民定价活动通路,全体网友都可以非常方便地选择自己心目中最合适的价格。Mattu的最终价格将由数百万网友历时近一个月票选决定,并在上市发布会时正式公布。

2018款CS10

2019款CS9

此外,2018款CS10和2019款CS9也同台亮相。这两款面向中端市场和年轻用户的产品,有望在前作不俗的市场表现基础上,凭借迅速迭代更新抢占更多市场;而将于2019年上市的纯电动车CS3 BEV,则继2017年上市的CS9 EV之后,进一步表露了猎豹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实力和产品雄心。

猎豹汽车总裁李建新不久前曾表示:“猎豹的战略目标是成为自主SUV第一品牌。”这个目标的实现以家族SUV矩阵布局为基础,新能源和智能网联予以加持,Mattu是试金石,也是后续将推出的更高端旗舰产品的风向标。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