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汽车发布品牌战略 首款新能源高性能轿跑概念车亮相

2018年04月24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吴晓琴)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东风汽车面向未来在北京发布品牌战略。东风品牌核心价值是:品质、智慧、和悦。在此核心价值基础上,东风汽车公司定下了“2025年实现全球销量倍增,达到230万辆,推动东风集团自主品牌整体销量规模进入全球前十”的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全球主流汽车品牌。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表示,到2025年实现全球销量倍增,达到230万辆,推动东风集团自主品牌整体销量规模进入全球前十。在发展国内市场同时,强化海外事业体系能力,使产品逐步跻身国际成熟市场,扩大东风品牌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实现这一目标,东风公司将实施“D139”战略。“D”代表“DONGFENG”,“1”代表“同一东风”原则,“3”代表“品质东风”“智慧东风”“和悦东风”3大工程,“9”代表9大行动计划。

“同一东风”原则是指,东风坚持坚持乘商并举的业务布局;打造规范一致的品牌形象;坚守共同的品牌承诺:东风品牌旗下所有业务共同秉承“品质 智慧 和悦”核心价值,遵守共同的企业规范、产品标准和服务承诺。

这次的东风品牌战略发布会上,“百度DeruOS赋能的AI车机系统――东风风神WindLink3.0”同台发布。东风风神WindLink3.0,具备极高硬件配置、极简UI体验、极速AI语音、极致应用生态四大亮点。与此同时,WindLink3.0还创造了六个行业领先优势,是首个无需下载APP即实现全功能应用、首个可以自我学习、首个速度超越智能手机体验、首个听得懂人复杂语言、首个全场景生态并可以不断成长、首个永远在线无感升级(OTA)的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在下一款即将上市的东风风神产品上,东风风神WindLink3.0将进行100%的全系标配,未来三年还将覆盖到所有产品系列。

与东风品牌战略同台发布的,还有东风eπ新能源高性能轿跑概念车。出行体验方面,eπ搭载了先进的智能系统,充分体现了与用户的交互,实现方便快捷的即时出行。技术参数方面,eπ具备500km(纯电动)续航及1000km(PHEV)续航能力,低于4s的强悍百公里加速性能,低分贝电动机系统提供宁静感受,四轮轮毂电机则带来了更好的承载空间及手动驾驶乐趣。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