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8北京车展

吉利新能源规划 博瑞GE将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4月23日15:3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吉利新能源规划 博瑞GE将北京车展亮相

  日前,吉利帝豪EV450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上,吉利新能源还带来了吉利帝豪EV350,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的家族矩阵。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吉利新能源将在2018年推出三款新车,分别为帝豪GSE、帝豪PHEV以及一款正在研发的全新车型。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博瑞GE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吉利新能源2018年将推出三款新车;

  吉利帝豪EV350正式上市。

  根据吉利汽车“蓝色吉利行动”战略,吉利汽车将采用EV、PHEV和HEV三条技术路线,到202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体销量90%以上。

  外观方面,博瑞GE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设计理念,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搭配双五辐轮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与后翼子板上的燃油接口,代表着博瑞GE将拥有插电混合动力。

  尾部方面,与前大相呼应,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飞翼式设计,均采用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进一步增加。新车采用了双排气设计,提高了新车的档次感。

  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开发的1.5TD+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PHEV)一直以来备受期待,博瑞GE将成为搭载该动力系统的首款车型。

  配图为吉利帝豪EV450

  据了解,吉利帝豪EV350在外观方面与吉利帝豪EV450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电池的容量上有所不同,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300km,在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50km。

  编辑点评:未来吉利汽车将陆续推出纯电动、混动以及插电混动车型,全面覆盖所有细分市场,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作为业内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吉利不断推陈出新,制定严苛标准,从用户角度出发,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我们希望吉利能够越走越好,扛起新能源汽车的大旗!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