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8北京车展

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0日15:59 | 来源:爱卡汽车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近日获悉,大众I.D.VIZZION概念车将在4月23日举行的大众之夜活动上完成亚洲首秀,并在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据悉,I.D. VIZZION概念车采用一套纯电动系统,使车辆实现环保出行,而自动驾驶系统确保了车辆在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与舒适性。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是I.D.家族的第四款车型;

  取消了方向盘和相关控件;

  可支持高达650km的续航里程。

  I.D. VIZZION概念车是I.D.家族的第四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前卫时尚。新车大灯组采用LED带状设计,造型十分科幻。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紧凑,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I.D. VIZZION概念车无需方向盘或相关控件,“数字司机(digital chauffeur)”控制着车辆。这对于“驾驶员”和乘客而言,意味着汽车在安全性和舒适性的突破。据悉,这款概念车能够在行驶中实现自动驾驶、自动转向与自动导航,使乘客在路途中能够自由利用时间。乘客可通过语音和手势控制与车辆的虚拟主机交流,以便于虚拟主机了解车内乘客的个人偏好。

  I.D. VIZZION概念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225kW(306Ps),最高时速可达180km/h。其配备111kWh的锂离子电池,可支持高达650km的续航里程。I.D. VIZZION概念车搭载两台智能电机,能够实现四轮驱动。此外,新车具备自动驾驶能力,可实现全自动驾驶(第5级)的水平。

  编辑点评:从2020年起,大众品牌将于三年内在中国推出至少10款I.D.家族车型。大众凭借I.D. VIZZION概念车再一次展示品牌纯电动平台的潜力。这一纯电动平台是大众品牌未来电动汽车的技术支柱。(秦庆宝)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