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大众首款SUV T-Roc 正式亮相 中文名定为“探歌”

2018年04月19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吴晓琴)4月18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 ——T-Roc公布中文名“探歌”,T-Roc探歌基于MQB-A1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级SUV,新车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公布T-Roc中文名“探歌”

董修惠表示,未来3年内,一汽-大众将密集推出5款SUV产品,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细分市场的全覆盖。除了今年即将上市的2款SUV,探歌和中级高端SUV之外,另外3款SUV也将在2020年之内上市。

外观方面,探歌前脸部分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造型呈现出T字型,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环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年轻时尚。国产进行加长设计,国产后,一汽-大众对新车行了加长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2680mm,相比海外版车身长度增加84mm,车身高度增加9mm,轴距方面则加长了77mm。

T-Roc探歌拥有领先同级的轴距和更加紧凑的前后悬,使其不仅能在城市中灵活穿梭,同时带来令人惊喜的内部空间。这种设计颠覆了“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使其拥有同级最大的“净值空间”。

在动力方面,T-Roc探歌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匹配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T-ROC GTE和纯电动版e-T-ROC。

安全方面,T-Roc探歌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高达88%。配置方面,T-Roc探歌还配备有超大尺寸全景天窗、Beats Audio音响系统等装备。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