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2.99万-15.59万元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

2018年04月11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王晴)4月10日,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首款车型ENCINO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万-15.59万元。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ENCINO展现了北京现代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下,践行品牌战略与产品战略的实力与决心,是“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落地后的售款产品,具有很重要的战略意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北京现代最新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前大灯都提高了其辨识度,整体风格个性前卫,且带有攻击性。鲨鱼型C柱、硬朗突出的腰线让新车充满了力量感,而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则让新车更加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800mm、1575mm,轴距26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和镀铬装饰,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踏板、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9.6寸悬浮式多媒体系统和中控区超大储物托盘让新车具有了科技感和便利性。

此外,车身颜色为双色,共有13种配色选择,并且与内饰音响、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底座的边缘的勾勒色彩相呼应,动感且具有层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GDi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百公里加速7.8s,最高车速可达208km/h。

配置方面,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DMS多重驾驶模式、235/45R18轮胎等诸多元素为新车赋予了流畅的操控感,而TVBB(Torque Vectoring by Braking)动态转向辅助系统的应用则式新车操控感更进一步。

新车配备了由FCA前碰撞预警制动、BSD盲区监测、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LDWS车道偏离警示、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6大功能组成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将车辆安全升级到智能驾驶的高度。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Bluelink以及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三大智慧系统,可以提供全景语音、4G导航、信息推送、音乐随点、在线支付、远程控制、紧急救援等,以智能刷新用车体验。

据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介绍,现代汽车在研发ENCINO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力求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真正需求。

徐和谊表示,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北京现代推出三大举措,即要加速新产品的推出、强化新科技的投入和聚焦新出行服务的打造。其中,加速新产品的推出将采用“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横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铸造坚实技术内核,纵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为消费者打造移动生活新体验。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