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野马斯派卡MPV上市 5.98万起售/低于宝骏730

董晓阳
2018年03月30日07:3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野马斯派卡MPV上市 5.98万起售/低于宝骏730

  此前野马汽车在售乘用车全部为SUV车型,在去年成都车展上其首款MPV产品斯派卡,以20-24元/斤的独特定价方式开启预售,赚足了眼球。3月28日,野马斯派卡正式上市,共计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98万元-7.58万元。新车主打经济型MPV市场,起售价和顶配价格均低于市场热门车型宝骏730。

  野马汽车特别推出“3980元,野马斯派卡‘贷’回家—免购置税、免保险、免上牌”限时限量优惠活动,3月28日-4月30日期间,凡购买野马斯派卡客户均可享受支付3980元,36个月贷款周期,还可额外获得超值大礼包。

  野马斯派卡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50mm,轴距为2800mm。新车外观借鉴了老款丰田埃尔法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加以装饰,前保险杠两侧配备点状日间行车灯。新车车顶、尾部轮廓等部位,线条设计较为平直,后部侧窗面积较大。车身尾部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大面积尾灯组。

  内饰部分,野马斯派卡内饰运用了趋向家用氛围的黑米双色配色方式,风格较为温馨。新车中控台为“T”字型设计,内部融入仿木纹饰版、镀铬饰条等材质。斯派卡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电动调节座椅/天窗/侧滑门、GPS/蓝牙系统等轿车化配置,内反光镜还配有手动防眩目装置。

  动力方面,野马斯派卡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36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相比宝骏730,野马斯派卡峰值扭矩稍有落后,整车售价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