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田新款RAV4领衔 SUV成为2018纽约车展焦点

2018年03月29日09: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丰田新款RAV4领衔 SUV成为2018纽约车展焦点

  据美国媒体3月27日报道,2018年纽约车展日前开幕,SUV车型大放异彩,是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迎合美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各大汽车制造商都致力于填补SUV产品阵容的空缺,并对现有车型进行改进升级。

  领衔本届车展SUV阵容的是丰田全新的RAV4紧凑型SUV。该车是去年美国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此外,还会有来自斯巴鲁、大众、讴歌、凯迪拉克和林肯的数款SUV。

  相比之下,轿车等其它车型在本届车展上占席并不多,日产将展示改款Altima中型轿车,而丰田将推出新款卡罗拉两厢掀背版。起亚将推出全新的K900大型豪华轿车。

  根据美国汽车媒体《凯利蓝皮书》数据,SUV在去年美国汽车销售市场占比43%,刷新纪录,总量略超730万辆。

  (实习编译:牟蔓洁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