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电动车时代来临:未来三年十大电动汽车前瞻

2018年03月28日07:3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动车时代来临:未来三年十大电动汽车前瞻

  在电动汽车势不可挡的热潮下,2021年前将会有10款新型电动汽车上市。澳媒近日盘点了未来三年10款值得关注的电动汽车。

  1. 现代Ioniq电动车

  Ioniq是现代推出的和丰田普锐斯竞争的车系,将有三种动力系统----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纯电动版将于2018年中期在澳洲上市,获得了政府和大宗买家的青睐。纯电动版汽车动力将达到88kW,峰值扭矩295Nm,搭载28kWh的锂离子电池,可保持280公里的续航。

  2. 特斯拉Model 3

  Model 3是特斯拉的首款大众化主流车型,对标宝马3系。标准版车型0至96公里/时加速时间为5.6秒,续航里程为355公里。还有一款更强劲的版本0至96公里/时加速时间为5.1秒,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

  3. 全新日产聆风

  聆风一直以来就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车型。第二代新车更是提高了动力和续航能力,同时也推出了ProPilot的半自动驾驶技术。电池动力增加了10kWh,现在为40kWh,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几乎是目前在澳大利亚目前市面上车型的两倍。拥有110 kW和320Nm动力的新款聆风相当于一辆涡轮增压的大众高尔夫,百公里提加速用时为10秒。

  4. 梅赛德斯-奔驰eVito

  目前全球已有大量轻型商务电动车,但澳大利亚还没有。梅赛德斯-奔驰希望改变这一状况,最近将发布eVito和eSprinter两款车型。虽然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对澳市场很有兴趣,但依然没有确定这两款汽车是否进入本地市场。eVito欧洲价格约为3.99万欧元(约6.3万美元),电池动力为84 kW/300Nm,根据不同驾驶条件,续航里程将在100-150公里内。

  5. 现代Kona电动车

  现代Kona在市场上取得了较大成功,所以电动版Kona也是众望所归。在去年的全球发布会上,现代高层们表示他们的确在研发该车的纯电动版,目标续航里程约为470公里,另外还将推出一款氢燃料电池版本。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