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奕泽IZOA将于4月预售

2018年03月24日1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 胡挹工)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的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一汽丰田首个新品发布季的大幕。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只有通过’回归原点,拥抱客户’才能获得消费者的心,除此之外没有捷径。一汽丰田要用三年的时间,从品牌、产品、销售等五方面完成革新和进化,做移动出行的全场景管家。一汽丰田要应变而变,始终围绕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全价值链服务。在回归原点的过程中,完成一汽丰田营销体系的进化升级”。

值得关注的是,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中,有着“国民家轿”之称的新卡罗拉,此次以时尚秀的方式幸福亮相,用多彩多面的形式演绎“倍爱时刻”的丰富内涵。本次产品升级,不但在外观内饰上“颜值”升级,更是增添了多项实用性十足的智能科技配置,为喜爱时尚、追求科技感的消费者提供了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除新卡罗拉外,城市SUV先行者RAV4荣放的“百万纪念版”也将在本次的春季新品发布季中重磅发布。

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架构下的首款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4月开启预售。其炫酷的造型将成为年轻人的时尚首选,成为新潮流下的“网红车”,开启一汽丰田品牌年轻化的新时代。

如果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一汽丰田各位车型“担当”的粉墨登场是其专属的时尚表达,那么当天宣布的与连卡佛展开跨界时尚合作,打造一汽丰田“新·赏 新丰尚“服装设计大赛,以及与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全面展开合作,开启7城联动挑战赛,全程燃动直播,则是一汽丰田营销3.0时代下的时尚新玩法。

除了全款新产品的发布,本次发布会一汽丰田贯彻“回归原点,拥抱客户”的初心,全面开启了2018年一汽丰田春季服务节,为客户提供了极具真情实意的的优惠、金融、服务政策,全方位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考虑。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