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给年轻加点料 四款运动合资两厢车推荐【3】

2018年03月22日07:3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给年轻加点料 四款运动合资两厢车推荐

  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

  厂商指导价:11.38-16.5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4万元

  福克斯两厢的外观依旧是家族式“马丁脸”的设计,前大灯组的造型犀利,内部采用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运动感十足,尾部上方运用了扰流板设计,尾灯依旧采用卤素光源,整车更加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福克斯两厢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中控区域的按键设计更加全面。三辐式方向盘大小合适,两侧集成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控。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蓝色的指针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气息。另外,8英寸的中控屏镶嵌在中控台之中,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福克斯两厢分别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倒车影像、泊车雷达、8英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电动后视镜、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运动版包围、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大灯清洗装置、车内氛围灯、雨量感应雨刷等多项丰富配置。

  常态下福克斯两厢的行李厢容积为356L,日常放置物品较为充裕。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扩充了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福克斯两厢搭载1.0T、1.5T和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170Nm/1500-4500rp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60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45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6500rpm,最大扭矩159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