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年轻运动范儿 四款热门合资中级车推荐【2】

2018年03月21日07:4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年轻运动范儿 四款热门合资中级车推荐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迈腾

  推荐款型:2018款 330TSI DSG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23.49万元

  外观方面,迈腾整体感十分强烈,全LED大灯造型紧跟家族设计潮流,和大面积的中央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进一步拉宽了横向视觉,显得锐气十足。贯穿车身的腰线同样极具激情,悠扬的线条、流畅的侧身,动感十足。迈腾的尾部更是接近无可挑剔,整车尾部层次感丰富,饱满而张扬。

  内饰方面,迈腾依旧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贯穿中控台的木纹饰板和中央的时钟极具魅力,将迈腾的大气展现得淋漓尽致。液晶仪表盘也是内饰的亮点之一,清晰的显示和丰富的信息都在展现着它的实力与魅力。

  配置方面,推荐的迈腾330TSI DSG 豪华型配备了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加热、语音控制系统、手机互联/映射、弯道辅助照明、车窗防夹手、后视镜电加热、内后视镜防眩目以及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身高170cm的体验者进入迈腾前排,座椅调至最低、调整至合适坐姿后,头部空间余量为一拳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空间约为一拳,而腿部空间相当可观,有超过三拳的余量。

  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533L,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虽然不能完全放平,但是内部还算规整,储物空间还是得到很大的拓展。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的是代号为EA888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4300-625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大众家族的中坚力量,无论是在稳重大气的设计、丰富的配置,还是宽大的驾乘空间,迈腾的表现也是十分抢眼。而推荐的330TSI DSG 豪华型配置也很到位,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都比较到位,而且当下还有这可观的优惠幅度,整体性价比非常给力,值得考虑。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