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为高性能版本 曝起亚新Ceed国内谍照

2018年03月19日07:29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或为高性能版本 曝起亚新Ceed国内谍照

  起亚全新一代Ceed刚刚于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而在日前,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起亚新Ceed车型的国内谍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新Ceed测试车拥有着普通版车型不具备的运动化细节,包括大尺寸轮圈、红色刹车卡钳、运动侧裙、双边共两出排气等,据此推测新车或为新Ceed的高性能版本。

汽车之家

  『本次谍照曝光的疑似新Ceed高性能版』

起亚(进口) 起亚Ceed 2018款 基本型

  『新Ceed普通版』

  谍照中的测试车辆虽然覆盖有厚重的伪装材料,但从前格栅、大灯组内部构造以及侧窗轮廓等细节上我们可以轻易看出这是一辆起亚全新Ceed。在本月上旬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新Ceed的普通版本已经正式发布,相比普通版车型,测试车拥有其所不具备的双色大尺寸运动轮圈、红色刹车卡钳、带有黑红双色饰条的侧裙等,而这些细节表明,这款车很可能是新Ceed的高性能版本。

汽车之家

  『本次谍照曝光的疑似新Ceed高性能版』

起亚(进口) 起亚Ceed 2018款 基本型

  『新Ceed普通版』

  在车尾部分,我们还可以看到测试车配备了外露式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其中排气口呈近似三角形,看上去十分运动,而这也是普通版车型不具备的。目前,新车的动力还是未知数,我们猜测这款高性能版的Ceed有望与现代i30 N车型共享动力,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27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4秒和6.1秒,并采用前轮驱动。(刁昊)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