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丰田C-HR谍照曝光 有望今年6月上市

2018年03月19日07:0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广汽丰田C-HR谍照曝光 有望今年6月上市

  近日我们获得了广汽丰田C-HR的谍照。新车是一款全新的小型SUV,基于丰巢WAY概念车基础上打造。据悉,这款车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有望于6月上市销售。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个性化,极具时尚与个性;

  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有望于今年6月上市销售。

  广汽丰田C-HR谍照

  海外版丰田C-HR

  根据我们的了解,广汽丰田C-HR将在丰巢WAY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与海外版丰田C-HR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于印象中的丰田,新车通过复杂的线条构建出悬浮感,整体造型十分个性时尚。

  广汽丰田C-HR谍照

  海外版丰田C-HR

  广汽丰田C-HR忠实的保留了海外车型的元素,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配合后扰流板、运动包围、回旋镖形状的尾灯,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和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后门采用了隐藏式把手,让新车的外观更富整体感。

  广汽丰田C-HR

  海外版丰田C-HR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立体感十足的设计风格,配合不规则造型的中控屏幕,极富个性。中控台和中央扶手区都使用了大面积搪塑材质,并使用了缝线工艺点缀,颇具质感。另据了解,国产车型的内饰还将提供另外的撞色方案。

  动力系统部分,广汽丰田C-HR将搭载Dynamic Force Engine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6500rpm,最大扭矩为199Nm/46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丰田在全新设计语言的指导下,新车的设计愈发的个性和张扬,这也与其小型SUV的定位十分相符。随着广汽丰田C-HR即将上市,它也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个性化的选择。(吴楠启)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