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M4 CS将二季度上市 百公里加速3.9s

2018年03月06日08:3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宝马M4 CS将二季度上市 百公里加速3.9s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全新宝马M4 CS将于二季度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定位于M4 GTS车型与M4车型之间,搭载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3.9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宝马M4 CS将于二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M4 CS搭载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M4 CS取消了GTS版本的大号扰流板,风格上更贴近于普通版本的M4车型。前唇和发动机盖会有轻微调整,另外车尾上部的设计风格也与普通M4有所不同。此外,新车尾灯组还采用了OLED光源,新车尾部的扩散器和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更添其杀气。

  新车采用双门coupe结构,为了进一步增强其性能,全新宝马M4 CS的车身还经过轻量化处理。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4 CS搭载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38kW(460Ps),最大扭矩为600Nm。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

  编辑点评:宝马M系列家族又一款重磅产品,看过这辆M4 CS之后,相信大多数性能控和宝马车迷已经对它垂涎欲滴跃跃欲试了。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