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UPS计划部署50辆插入式混合动力送货卡车

2018年02月24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小字号
原标题:UPS计划部署50辆插入式混合动力送货卡车

  据外媒CNET报道,国际快递巨头UPS周四宣布有意将50辆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运输卡车加入其车队。这些车辆将从由Workhorse Group开发,该公司过去曾与UPS一起合作研发环保卡车。UPS相信这些卡车的价格将与使用传统动力系统的卡车相当。  

  UPS目前只提供了卡车的渲染图以及一些基本规格。大电池将允许卡车每次充电后行驶约100英里,足以覆盖城市交付路线。它将采用座舱前移设计,尽可能为货物提供更多空间。与UPS当前的非PHEV车队相比,这些车辆预计可使燃油效率提高400%。

  首批PHEV交付车辆将在洛杉矶和亚特兰大等城市进行测试。之后,UPS和Workhorse将联手组建一个更大的车队,希望能够替代当前35000辆柴油卡车或汽油货车中的许多车辆。 UPS希望,到2020年,其购买的车辆中有25%将采用替代动力系统。  

  UPS全球车队维护和工程部门总裁Carlton Ro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凭借我们规模和实际的工作周期,这些新型电动卡车将成为专门构建的UPS交付车队的重大飞跃。 全电动卡车将在白天交付并在夜间完成充电,我们具有与合作伙伴、社区和客户共同改变货运的独特定位。”

  Workhorse也在其他领域进行了电气化。该公司推出了其W-15电动皮卡,该皮卡的续航里程约为80英里,但搭载了一个汽油增程器,将续航里程增加到310英里。它还开发了N-Gen电动厢式货车,该货车的续航里程达到100英里,并有可选的送货无人机。 UPS不久前向特斯拉公司购买了125辆全电动半挂卡车。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