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续航/尺寸超荣威ERX5 宝沃BXi7于4月25日上市

2018年02月24日08:1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续航/尺寸超荣威ERX5 宝沃BXi7于4月25日上市

  为响应汽车“电动化”发展浪潮,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加强了对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和投放力度,德国宝沃自然也不例外,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BXi7即将问世。网上车市从德国宝沃北京经销商处获悉,宝沃BXi7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上市。新车外观基于宝沃BX7打造,动力搭载最大功率89kW的永磁同步电机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车身尺寸和续航里程全面领先于同级别的荣威ERX5。

续航/尺寸超荣威ERX5 宝沃BXi7于4月25日上市-图1

  宝沃BXi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3×1923×1690mm,轴距为2760mm,与同级别的荣威ERX5相比,长度、宽度、轴距分别增加了159mm、68mm和60mm。新车外观与BX7基本保持一致,前脸拥有菱形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与经过熏黑处理的头灯组连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取消了雾灯组。尾部通过蓝色饰条进行点缀,并加入了BXi7和EV标识,以彰显其纯电动身份。

  宝沃BXi7基于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搭载一套代号为TZ180XS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95Nm。储能装置为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500km,相比续航里程为425km的荣威ERX5,续航里程高出了75km。

  宝沃BXi7内饰采用黑色+米色的配色方案,座椅及多处细节运用蓝色线条进行点缀,突显纯电动“血统”。中控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显示屏内部集成了多媒体娱乐、手机互联、车载导航、倒车雷达/影像等多项功能。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