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春节将至 四款热销合资SUV全国行情调查【2】

2018年02月14日09:3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春节将至 四款热销合资SUV全国行情调查

  长安铃木-维特拉(以下简称维特拉)

  厂商指导价:9.98-15.9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8万元

  从这10个重点城市的调查结果来看,维特拉的优惠幅度并没有劲炫大,所调查城市最高优惠额度为0.8万元,但其较低的起售价格使其依旧非常实惠。此外,部分城市还有置换补贴、购车礼包、贷款免息等福利。所调查的这10个城市均有试驾车,方便您亲自去体验车辆的动态感受。订金方面0.3万元到1万元不等,部分城市有现车销售,您可以无需等待。

  

维特拉全国行情调查表
城市 经销商 展车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详情
北京 北京北方新兴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海淀汽车 0.3万元 部分有现车 现金优惠0.8万元 置换补贴 贷款免息
[4S]北京永驰 长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0.3万元 部分有现车 现金优惠0.8万元 置换补贴 贷款免息
上海 上海 铃木机动车销售有限公司 1万元 2周 暂无
上海铃木机动车销售有限公司(青浦店) 1万元 1-2周 暂无
广州 广州众赢长安铃木 0.5万元 1个月 0.1万
深圳 深圳市宝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万元 3个月内 购车送新车礼包
南京 南京福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万元 1个月左右
成都 成都西星汽车投资有限公司 0.3万元 1个月 置换补贴、现金优惠
成都万友长安铃木 0.3万元 3周 部分车型现金惠0.5万元
西安 陕西致华4S店 0.5万元 10-30天 现金优惠0.5万元
陕西致中 0.5万元 10-30天 现金优惠0.5万元
杭州 杭州祥通铃木 0.5万元 现车 限时优惠最高优惠3000元
武汉 武汉威兆长安铃木 1万元 1个月
武汉天坤4S铃木 1万元 1个月 购车礼包
长沙 长沙天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万元 3周 2年0利率
长沙天潮汽车城南店 0.5万元 3周 2年0利率
 

 

  维特拉在级别上虽为小型SUV,但其在外观设计上并未与其它同级别车型一样采用小巧可爱的设计思路,无论是棱角分明的车头设计和上扬式的车身腰线以及略微抬高的车尾都处处与小巧可爱毫不搭边,看上去反而更具硬派气息。

  配图为2016款1.4T 手动豪华型

  来到车内,黑色内饰搭配亮灰色的中控饰板,增加了内饰的精致感,而中控台上8.7英寸中控屏可支持GPS导航、Car Play等功能,极大提升了其便利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非常有诚意。仪表盘则没有任何花哨的设计,一切以实用为主,毕竟仪表最大的作用是简单且直观的传递数据,过于复杂的设计反而令驾驶者难以快速获取信息。

  配置方面,维特拉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大灯高度调节、前后排中央扶手、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而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自动空调等配置则在更高配车型上出现。

  维特拉除精英型和领先型外均采用皮质座椅,座椅用料十分厚道,宽大的座椅可以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后排座椅较长的座垫对于腿部的承托性更好,不易使腿部产生悬空感。而行李厢较规整的布局对于空间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而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进一步提升装载空间,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维特拉共有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分别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400rpm。变速箱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5500rpm,最大扭矩220Nm/1700-4000rpm。变速箱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