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神车五菱宏光也有竞争者 六万块回本利器哪家强【2】

谢骏立
2018年02月11日09:10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神车五菱宏光也有竞争者 六万块回本利器哪家强

  开瑞K50 售价区间:4.49-7.38万元

亮点配置
产品名称 K50 1.5L 手动尊享型 2018款
品牌 开瑞
厂商指导价(万元) 6.88
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EBA/BAS/BA等)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CCS)
倒车影像
多功能方向盘
后排独立空调
第二排独立座椅
液晶中控大屏
蓝牙/车载电话
GPS导航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 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8款开瑞K50前脸采用“直瀑式”的中网造型,加入了大量镀铬饰条。新车车侧腰线上扬,贯穿前后门把手至后尾灯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790mm(不带行李架的车身高度为1760mm),轴距达2755mm。该车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其中7座车型运用“2+2+3”的布局。另外开瑞K50的车架别有奥妙,采用了金属承载式笼形车身,整车钢板都是高强度钢设计,具有很好的抗拉扭性。开瑞K50还采用了奇瑞SUV的底盘,运用了严苛的轿车安全标准。

  内饰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还运用银色装饰条。新车在现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ESP、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前雷达,并标配双安全气囊等。

  仔细算一下,2018款开瑞K50s全办下来的花销也不会超过7万元,但该车凭借运动外观、舒适内饰、全景天窗、宽阔空间等,用事实证明了它的实际产品力早已溢价于这个数目,所以手头较为拮据的7座车型消费者真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型。

  动力方面,2018款开瑞K5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