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高优惠2万元 日系热门紧凑型SUV推荐

2018年02月05日09:1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最高优惠2万元 日系热门紧凑型SUV推荐

  在上一篇《给销量之王找对手 10万内紧凑级SUV推荐》的文章评论中,有位热心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希望可以看到本田CR-V、 丰田RAV4荣放、三菱欧蓝德等车型的相关介绍。而这一价格区间的合资SUV车型,尤其是日系品牌因其出色的设计和可靠的品质也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因此编辑特意挑选了4款价位相近的日系紧凑级SUV来给大家介绍下,希望您能够挑选到自己中意的车型。

  

文章涉及车型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长/宽/高(mm) 轴距(mm)
东风本田-本田CR-V 16.98-24.98 0.6 4585/1855/1689 2660
广汽三菱- 欧蓝德 15.98-22.38 0.5 4675/1830/1724 2706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17.98-26.98 2.3 4600/1845/1690 2660
东风日产- 奇骏 17.98-26.88 2.5 4705/1810/1710 2670
 

  通过上表可以看出,本次推荐的4款车均为日系紧凑级SUV,厂商指导价都在16万元到26万元之间,而且优惠幅度最高的车型达到了2.5万元,优惠后的价格相当有吸引力。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CR-V(以下简称CR-V)

  厂商指导价区间:16.98-24.98万元

  推荐理由:CR-V自2004年首次来到中国,一直以其稳定可靠的品质和低于同级别其它车型的用车成本而赢得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新CR-V在对外观及科技配置进行升级后更具时尚和科技感,竞争力更强。

  配图为2017款240TURBO 自动四驱尊耀版

  CR-V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并融入了更多的年轻化元素。车头处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了整个中网,与造型犀利的大灯融为一体,使得前脸辨识度更高。车身侧面造型饱满,车体下方外部采用了黑色工程塑料材质,将整车的视觉重心拉低的同时也减少了更换部件的成本,可谓一举两得。而车辆尾部采用更多的细节设计,丰富的线条与立体感十足的尾灯使车尾看上去更具动感。

  CR-V的内饰采用偏居家的风格,布局清晰合理。集成在中控台上的挡杆布置方式非常有新鲜感,操作便捷的同时也为车内增加了更多的储物空间。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多功能按键可支持多媒体系统及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操作,十分方便。而全彩液晶仪表可显示的内容更加丰富,炫酷的造型更是凸显整车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CR-V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角度调节、中控大屏、自动大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而倒车雷达、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则出现在风尚版及以上的车型上。

  从风尚版开始配备的电动座椅支持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宽大的靠背和较柔软的材质使得乘坐舒适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而标配的后排出风口及加长的座垫则凸显着本田对后排乘客的照顾。行李厢内布局规整,座椅可支持比例放倒,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CR-V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可选。值得一提的是,四驱车型的电子限滑系统效率较高,在滑轮组项目测试中,对于交叉轴及单前轮有附着力的测试可轻易通过,其四驱能力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已经相当不错。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