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入门级的魅力 四款热门合资小型SUV推荐

2018年02月03日17:1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入门级的魅力 四款热门合资小型SUV推荐

  [XCAR 渠道 原创]

  上期我的隔壁同事王老师(不是隔壁老王)给大家推荐了四款入门级的合资中型车(点击链接即可查看),不知大家对于我们这个栏目有何看法?如果您有任何建议,不妨在下方留言,我们将第一时间回复您。

  简单说了说上期之后,接下来我们说说本期内容,本期我们将把目光放在合资小型SUV上,那该有人说了:为什么是小型SUV呢?因为笔者认为SUV在今年依旧会是最火爆的市场,其次这四款入门级车都可以花10万元买下。那么除了价格外,这些车还有哪些独有的魅力呢?请您听我慢慢道来。

  本期推荐的四款入门级车分别为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以下简称昂科拉)、广汽本田-缤智(以下简称缤智)、长安福特-翼搏(以下简称翼搏)以及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以下简称创酷)。究竟这四款入门级车型的性价比能否使您满意,还请您接着往下看。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推荐车型售价及优惠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2018款 18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13.99 4.89
2018款 18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14.99 5.24
2017款 18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13.99 4.89
2017款 18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14.99 5.24
 

  配图为2017款 18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昂科拉的外观圆润饱满,前脸采用家族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从LOGO处向两侧头灯延伸的飞翼造型突显犀利。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微微上扬的腰线使侧面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展翼型LED尾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昂科拉的内饰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虽然不是真皮包裹,但握感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方便了驾驶员操控。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黑底白字使得数据显示更加清晰。另外,2017款车型可以选装8英寸彩色大屏,而2018款车型全系还提供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基本参数: 2018款昂科拉
18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2018款昂科拉
18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2017款昂科拉
18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2017款昂科拉
18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厂商指导价 13.99万 14.99万 13.99万 14.99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儿童座椅接口
安全带未系提示
防盗报警器
发动机防盗锁止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ABS防抱死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 DSC等)
上坡辅助
电动天窗
行李架
多功能方向盘
后泊车雷达
倒车视频影像
行车电脑显示屏
蓝牙/车载电话
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 7英寸 7英寸 (选装8寸) (选装8寸)
日间行车灯
大灯高度可调
前电动车窗
后电动车窗
车窗防夹手功能
电动后视镜
后视镜加热
遮阳板化妆镜
后雨刷
手动空调

  别看是入门级车型,在配置上不比中高配车型差。推荐车型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前侧气囊、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语音控制系统、车窗防夹手功能等功能。

  常态下,昂科拉行李厢容积为356L,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达到1372L,充分满足了日常出行需求。另外,昂科拉提供了多达20处分类储物空间,有效地提升了储物能力。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5Nm/1800-48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