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汉腾X7S 2.0T车型正式上市 售10.58-15.68万元

尉迟晋臣
2018年01月16日18:2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汉腾X7S 2.0T车型正式上市 售10.58-15.68万元

  X7S是汉腾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其1.5T车型已于去年广州车展上市。网上车市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汉腾X7S 2.0T车型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10.58-15.68万元。

  汉腾X7S 2.0T车型的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接,下部为黑色进气口,雾灯区域配有“C”形银色镀铬饰条。车侧腰线贯穿门把手,轮毂为双五辐式造型,外后视镜选用双色搭配,并融入日间行车灯。

  汉腾X7S 2.0T车型的中控台为“T”字型布局,辅以木纹饰板装饰。仪表区域配备12.3寸TFT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方配有9寸悬浮式中控台显示屏,换挡机构为电子旋钮式造型。新车配备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电子手刹、HUD抬头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

  汉腾X7S 2.0T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推出使得汉腾X7S的产品序列更为完善,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