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入门级的魅力 四款热门合资中型车推荐

2018年01月04日08:1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入门级的魅力 四款热门合资中型车推荐

  许多朋友都对中型车爱不释手,但又受限于它的售价,转而去买紧凑型车。事实上,入门级中型车在空间上具有较大的优势,而居家过日子图的不就是个敞亮,再者说了,配置实用就行,再多的配置,不用也只是摆设而已,何必多花冤枉钱?

  一汽-大众-迈腾

推荐车型售价及优惠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2018款 280TSI DSG 舒适型 18.99 6.60
2017款 280TSI DSG 舒适型 18.99 4.00
 

  配图为2017款 280TSI DSG 舒适型。

  作为中型家轿的标杆车型,迈腾的外观设计已经不需要我再赘述,标志性的大众家族式前脸为其带来良好的辨识度,扁平化进气格栅采用全新设计,加上低矮的车身和精致的工艺,加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车辆侧身修长,腰线与镀铬条的搭配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尾部更是低调大气,微翘的鸭尾式造型刚劲有力,兼具科技与美感的LED后尾灯镶嵌两侧,整体造型饱满而张扬。

  内饰方面,迈腾依旧是家族设计语言,做工和细节可圈可点,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展现出较强的商务气息。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出色,采用三辐式平底造型,加上缝线、镀铬饰条等一系列元素,为内饰注入了更多的动感与活力。仪表盘为经典的双炮筒式设计,显示清晰。

推荐车型所搭载的主要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前/后头部气囊(气帘) 主驾驶席侧气囊 儿童座椅接口
胎压监测装置 安全带未系提示 遥控钥匙 发动机防盗锁止
ABS防抱死 制动力分配 牵引力控制 刹车辅助
车身稳定控制 上坡辅助 自动驻车 皮质座椅
皮质方向盘 方向盘调节 前/后泊车雷达 无钥匙启动系统
座椅高低调节 蓝牙/车载电话 前雾灯 大灯高度可调
弯道辅助照明灯 车窗防夹手功能 电动后视镜 后视镜加热
后排出风口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虽然是入门级车型,迈腾在配置上并不含糊,搭载了多项实用配置,而2017款与2018款两款入门车在配置上也别无二致。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的是大众经典的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干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推荐车型搭载了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