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庆铃TAGA皮卡上市 售9.98-13.18万元/搭3.0T动力

2017年12月25日17: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 胡挹工)2017年12月22日,庆铃TAGA皮卡上市,其中文名为达咖。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18万元。在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3.0T柴油发动机。

近年来,随着各地皮卡解禁政策的发布,国内皮卡正逐步迎来发展春天。作为30万庆铃皮卡用户的共同选择,庆铃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国人的皮卡,其TF系列皮卡在市场上更是好评如潮。据悉,TAGA是在全新升级平台上打造而来,在满足中国皮卡用户对实用性要求的同时,又提供独有的高端驾乘体验。庆铃TAGA具有激发皮卡市场活力的潜力,有望推动中国皮卡行业进入智能新时代,引领皮卡时尚新潮流。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横幅格栅,头灯与格栅相连,下方雾灯区设有LED日行灯和雾灯。此外,其车侧还配有踏板以及侧门防擦条,同时配备货架。新车的尺寸为5660*1885*1825mm,轴距为3406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常见的T形中控台布局,中控区配备8英寸彩色屏幕,支持导航、蓝牙、倒车影像等功能。其方向盘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四辐设计,炮筒仪表盘中央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KH1系列3.0T柴油发动机,可输出96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记者点评:高端皮卡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汽车品牌必争之地,很多车企都在觊觎这块香饽饽并纷纷着手高端产品的研发制造,但大多数产品投入市场后却难以掀起太大波澜。即将上市的TAGA正是瞄准了国内高端皮卡市场,以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及市场用户底蕴,掀起市场热潮。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