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2月上市新车前瞻 豪华品牌将密集投放【2】

2017年12月25日08:2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12月上市新车前瞻 豪华品牌将密集投放

  长安睿骋CC-12月20日上市(有望)

  新车点评:作为一款采用轿跑风格的全新中型车,睿骋CC溜背式的造型非常优雅。而时尚动感的车身设计无疑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方面,长安睿骋CC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这也是“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下诞生的首款产品。新车前脸进气格栅样式新颖,并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C型前雾灯的设计也让其看起来更为时尚、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紧凑扎实,两条粗壮的腰线从前部贯穿至尾部,并最终汇合到车尾尾灯处、尾灯造型犀利,与头灯相互呼应,LED光源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左右高度对称,并拥有极强的层次感,中控屏幕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悬立式设计,简洁的同时在实用层面也有加分。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景天窗、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睿骋CC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2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M8-12月31日上市(有望)

  新车点评:目前市场中的中国品牌MPV车型很多,但高端MPV少之又少。广汽传祺GM8定位于高端MPV车型,未来上市后将与上汽大通G10、华颂7等车型展开竞争。从广汽传祺近两年高端化的发展成果来看,取得的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也有理由相信GM8同样会取得成功。

  外观方面,传祺GM8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凌云翼”造型,前脸造型突出大气感,造型动感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传祺GM8仪表台采用了T型布局,在样式上比较迎合沉稳的风格。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大尺寸触控屏,操作台采用了皮质面料覆盖,突显了内饰的豪华感。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M8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并配备有电动侧滑门。

  动力方面,传祺GM8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华晨中华V6-12月22日上市

  新车点评:在华晨中华SUV产品阵营中,长久以来只有中华V3、中华V5两款SUV车型,不过伴随着中华V6以及定位于中型SUV中华V7的推出,除了将丰富自身产品线,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造型方面,中华V6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看上去颇具力量感。来到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其中尾灯组内部还融入了LED光源。

  配置方面,新车有望提供包括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在内共4款车型可选,其中精英型基本配置就已经非常丰富,包括ESP、10.4英寸中控屏幕、电子手刹、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语音控制、全景天窗、胎压监测、7英寸彩色仪表盘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6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为2725mm。动力方面,中华V6将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前者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后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蔚来ES8-12月16日上市

  新车点评:定位在家用7座大型SUV采用纯电力驱动,续航里程可达355km,蔚来ES8给出了答卷。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创始人李斌说,这款车的目标群体是中产阶级新贵家庭。虽然该车尚未公布售价,不过凭这句话应该能够猜测到,该车的价格不会太便宜。

  外观方面,蔚来ES8整体风格动感时尚,采用悬浮式车顶。侧面车身腰线较高,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整体呈阶梯状,线条分明,后包围突出,后尾灯细长并延伸到两侧。尺寸方面,车身长度超过5m,宽度超过2m,轴距超过3m,与特斯拉Model X尺寸相当。另外,ES8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量产版谍照来看,新车同样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高度吻合,无论是多功能方向盘还是超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都与概念车一致。

  蔚来ES8车型是一款采用全铝车身、全铝底盘架构的车辆,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挂,并且该车型还采用国内首次量产的“感应电机”。此外,蔚来ES8车型的座舱拥有很多创新设计,其副驾驶位置拥有飞机商务舱级别的舒适度,并拥有超长滑轨以用来灵活布局。动力方面,蔚来ES8采用纯电动驱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55km。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