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优惠力度大 20万就能买到这四款合资中型SUV【2】

2017年12月24日17:1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难以置信!20万就能买到这四款中型SUV

  上汽大众-途观L

推荐车型价格

车型/价格 厂商指导价(万元) 优惠后指导价(万元)
2017款 330TSI 风尚版 22.38 17.38
2017款 330TSI 舒适版 24.68 19.68
 

  途观L基于全新Tiguan打造,造型鲜明。前脸为家族式设计,多条横向的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并强化前脸的辨识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相比全新Tiguan,途观L在轴距上进行加长,轴距加长后为车辆的侧面带来更修长饱满的视觉效果,加上利落干练的腰线,提升了途观L的气质。车辆尾部相对比较简洁,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

  途观L的内饰还是经典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运用了许多平直线条,对称样式使得车内中规中矩。T型的中控台上,各个功能按键的布局清晰合理,三辐式平底造型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是内饰的加分项。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常见的红色指针、白色数字设计,速度、油耗等信息能清晰地显示在上。

  车身尺寸方面,途观L在全新Tiguan的基础上车身加长226mm,轴距增加110mm,升级过后的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达到2791mm。车辆除了在空间上有着出色表现外,配置方面也称得上厚道,根据不同的车型搭载了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泊车雷达、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腰部支撑调节、自动头灯以及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推荐车型均搭载EA888系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4300-625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