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这几款车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高颜值家轿【3】

吴琰
2017年12月14日09:3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这几款车有面子还省钱 7万就能买的高颜值家轿

北汽绅宝  1.5L 左前正45度

北汽绅宝  1.5L 正左侧

 

北汽绅宝  1.5L 左后正45度

 

  全新绅宝D50于今年11月8日正式上市,作为第二代车型,它也被北汽绅宝给予了厚望。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聘请了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并首先采用了北汽最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极具气势感。全新绅宝D50的侧面线条修长,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前后门把手一直向后延伸到尾灯处,给人一种极为年轻、时尚的感觉。车尾造型依旧秉承着时尚的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图片中的全新颜色——卡门红,它是由色漆和清漆两个图层来控制,据了解工艺程度非常复杂,但是可以营造出烈焰般的效果。

北汽绅宝  1.5L

  全新绅宝D50采用了双色的旋风式轮圈,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和运动。轮胎选择了佳通品牌,规格为205/50 R17。虽然定位于家用轿车,但是我还是更希望绅宝D50能配个低扁平比的轮胎,这样在视觉效果上会更有范儿。

北汽绅宝  1.5L 大中控全景

 

北汽绅宝  1.5L 仪表盘

 

北汽绅宝  1.5L 方向盘

  看到全新绅宝D50的内饰有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它的造型和奔驰的某些车型非常相似。最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三幅式方向盘都区别于老款,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类似飞机涡轮的造型,整体质感相当出众。

北汽绅宝  1.5L 发动机

北汽绅宝  1.5L 换挡杆

 

北汽绅宝  1.5L 右后悬架

 

  动力系统上,全新换代的绅宝D50对动力做出了调整,全系搭载了三菱4A91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有一点需要您注意的是,老款绅宝D50的后悬架为独立的多连杆式,全新车型则换装成了半独立的扭力梁式。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