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将在华投产5款全新车型 含纯电动SUV

王晨
2017年12月06日08:2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将在华投产5款全新车型 含纯电动SUV

  福特旗下拥有福特和林肯两大品牌,并在华布局有翼虎、撼路者和MKC等车型。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汽车计划自2019年开始,将有5款车型转到中国生产,其中包括林肯品牌旗下的一款豪华SUV车型,以及福特全球首款纯电动小型SUV。

福特将在华投产5款全新车型 含纯电动SUV-图1

 

福特将在华投产5款全新车型 含纯电动SUV-图2

 

  根据福特规划,到2025年底前,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其中包含更多的本土化产品。而2019年开始在华投产5款全新车型,也是此计划中的一部分。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先生表示,“实现更多车型的本土化生产,能够为我们的消费者、合作伙伴以及我们的财务盈利带来更多利好。”

福特将在华投产5款全新车型 含纯电动SUV-图3

  福特将在华推出的5款全新车型,包含林肯旗下的一款豪华SUV车型,以及福特品牌的纯电动SUV全球车型。此前林肯规划将在2019年实现国产。作为入门车型的MKC或将成为林肯在华首款国产车型。长安福特计划在2025年前旗下所有9款车型百分之百拥有电气化方案。而福特首款纯电动SUV或为翼搏纯电动版,续航里程超450km。

福特将在华投产5款全新车型 含纯电动SUV-图4

  面对目前日渐崛起的中国汽车市场,各大车企均加速在华的产品布局。雷诺计划2022年前投产9款国产车型;本田计划于明年推出缤智纯电动版等车型等。福特的5款全新车型未来实现国产后,将与雷诺、本田、凯迪拉克等品牌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