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 DS 7 CROSSBACK亮相车展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 DS 7 CROSSBACK亮相车展
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 DS 7 CROSSBACK亮相车展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7年11月21日15:34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 胡挹工)2017广州车展上,长安标致雪铁龙DS的第二代产品首款车型——DS7 CROSSBACK的量产版本登上广州车展,此前在2017上海车展上,进口版DS 7 CROSSBACK已经完成首发。

此次广州车展,DS7的内饰设计首次曝光。DS7提供四种不同的内饰设计风格,每一种均源自巴黎当地的特色地标。其内饰还集合手工缝线、刺绣、制表等多种高端定制工艺于一身,控制按钮甚至可能以水晶制成,可以与奢侈品相媲美。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毫米,车身侧面配有造型独特的五辐轮圈。

DS7CROSSBACK 配备了自动领航驾驶系统,能够根据前方车辆调节驾驶速度。此外DS专有智能悬挂,能通过摄像头与四个高度感应器及三个加速传感器一起分析道路状况以及车辆状态,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对颠簸的过滤更充分,实现舒适驾乘体验。

分享到:
(责编:闫枫、吴晓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