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上汽名爵6插电式混动车正式亮相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上汽名爵6插电式混动车正式亮相
人民网直击2017广州车展——上汽名爵6插电式混动车正式亮相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7年11月21日15:34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 胡挹工)2017广州车展上,上汽名爵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名爵6插电式混动车正式亮相,该车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研发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6插混版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样基于E-motion概念车打造,采用掀背式造型,在保持运动气息的同时兼具了实用性。全新名爵6插混版车型的轮圈样式与汽油版有所区别。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可显示导航、车速、能量输出状态、续航里程等多种信息,换挡杆也改为了新能源车常见的旋钮式。此外新车还装备有ADAS主动驾驶辅助、APA全自动泊车、RCS遥控驾驶等系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mm×1848mm×1462mm,轴距为2715mm。

动力方面,名爵6混动版将搭载上汽“绿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蓝芯”科技,尾标采用“45T PHEV”的标识,其混动系统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8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5L。此外,新车还提供有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

分享到:
(责编:闫枫、吴晓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