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新款i3亮相 Z4概念车国内首发

2017年11月20日09: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鄂智超)在2017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宝马旗下的三款新车在展台亮相,分别为新款i3纯电动车、7系40周年纪念版以及全新Z4概念车。

全新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

全新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Edition 40 Jahre)

全新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Edition 40 Jahre)为限量版车型,全球发售200辆。该车提供了来自宝马定制部门Individual的两种专属车漆颜色——冰冻银(Frozen Silver)以及Petrol Mica蓝色,以展现个性风格。同时在内饰方面,7系40周年纪念版也在头枕、中控饰板等多处镶嵌了限量版徽章。

宝马新款i3纯电动

宝马新款i3纯电动车

宝马新款i3为该车的中期改款车型,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将标配全LED大灯组,其外观造型上有所变化,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丰富了细节线条,雾灯由圆形变为条状,蓝色双肾格栅的装饰被取消,车尾部分的变化则比较小。

在动力上,新款宝马i3搭载的电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7.3秒,最高时速150Km/h。更据官方数据,在NDEC工况下宝马新款i3的续航里程可达190-200公里。

宝马全新Z4概念车

全新宝马Z4概念车

全新宝马Z4概念车最初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进行了首发,新车外形预示着全新一代宝马Z4的设计理念,并将于2018年正式量产。

据悉,全新Z4(又或命名为Z5)将与丰田汽车进行合作研发,并共享动力总成。量产版将有望搭载2.0四缸以及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在设计上,全新Z4概念车运用了大量富有张力的线条,但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修长的车身比例。

在内部设计上,不对称而偏向于驾驶者的中控台、简洁的布局以及由Alcantara材质大面积包裹得内饰表面营造了较强烈的运动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档把区域或采用了部分量产版车型的部件,全新样式的档把、敞篷按键、iDrive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择按键都接近于量产状态。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